左手哒宰右手起灵(佛系摆烂)

缘更!佛系!摆烂人!喜欢宰和起灵。喜欢宰的“永远不要可怜自己,否则你的人生就会像一场无法醒来的噩梦。”

第五小短文(杰佣)

        看清楚标题,另外,自己想的,和第五设定背景没啥关系,就图一个乐呵,请勿考究!!!!!就是脑洞,属于私设?有私设!!!!!有私设!!!


   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新人来的第一天,没想到第一天就要进行这个可怕的游戏,在坐的其他三个人都悄悄的看向那个带着连衫帽的男子,一脸的忧伤,虽然游戏是可以复活无数次,但是每次的疼痛还是真真切切的,“不知道新人能不能适应”,艾玛和艾米莉两个女孩子有些担忧,克利切就没那么多的担心,在他看来,这个新人可不简单。

     “游戏要开始了!”艾玛叫到,熟悉的音乐想起,就知道这个可怕的游戏即将开始,一旁没有说过话的奈布皱着眉头,听过大家讲的规则后,只有一个感觉,他应该多吃点,感觉没吃饱。

      看他皱眉,克利切这会也有些不确定自己的想法是不是正确了,当然,克利切要是知道他想的是没吃饱的问题,估计得抓狂。

      “咔嚓!”随着镜子破碎的声音,游戏开始,几人也进行了信息交换,奈布此时出生在小木屋,艾米莉告诉他这个地方很容易招鬼,让他快点躲起来。果不其然,奈布刚摸上机子,心跳就开始了,奈布无奈,只好赶快躲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奈布奈布,看得见是哪个监管者吗?”艾玛正在墙角苟着,大概离奈布比较近,所以也起了心跳。奈布只好悄悄抬头看过去,这一看,“!!!!”奈布一惊,那个人看过来了!!

      “奈布?”艾玛有些疑惑,心跳没了,她已经在修机子,半天没有奈布的回答,询问起来。“没事,好像是带着面具。”“天!不会是─杰克吧!要死要死,我不会溜杰克啊!!”艾玛惊叫。“我也是,我倒是可以照瞎监管的双眼,但是,杰克会隐身啊,所以这局是我瞎。”克利切的声音有些丧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有些疑惑,开局还志气满满的几个人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艾米莉解释:“杰克会远距离进行雾刃攻击,刀气也好,还会隐身,有点难了。”奈布表示明白,可是刚刚………为什么没有过来抓他??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,救命,他找到我了!!”艾玛的声音传来,几人明白了杰克的位置,奈布的机子也已经修了一半,为什么修机这么慢,奈布有些急,但也没有办法,只能看着远处的两道身影来回拉扯。

       艾玛小姐在溜鬼,奈布边修机,问了一下问题,“如果我们输了会有什么惩罚吗?”不知道他是不是说错了什么,艾米莉和克利切一时没有回答,过了不久,艾米莉叹气:“当然有,代价就是命。”奈布有些不懂了,

       克利切也解释:“对于游戏,我们可以无数次复活,但是,现实中我们已经……,而且,疼痛,恐惧,绝望,都会笼罩在我们身上,那滋味……”

      奈布无言,三台机子已经修的差不多,艾玛小姐的惊叫也响起:“啊!我尽力了,三台,我坐上椅子休息会……”。

      “艾玛!!”艾米莉和克利切悲伤的叫喊也无济于事,奈布道:“我去救她,你们修机!……他过来了,”奈布发出“监管者在我附近”的信号,立刻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杰克过来,又看见了那个男生,一时间有些无奈,这到底是缘分啊,本来还想……但没有办法,他可不想输。

      奈布回头,果真那个监管在追他,他让艾米莉两人去救人,把监管者吸引远了点。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经过好久的混战,奈布躲在小木屋旁边的角落,“不愧是让大家头疼的监管者吗?现在如何是好,”艾玛已经起飞,艾米莉也坐上了椅子,克利切在修最后一台,可是自己也是残血,救人的话有些距离,而且被紧追着不放,发了“专心破译”的信号,奈布决定拼一把,在监管马上要打到他时,他直面杰克,杰克也被他弄得一愣,奈布立刻用了最后一个护肘,弹往艾米莉的旁边,“奈布!!”艾米莉有些激动,她都做好飞天准备了,没想到奈布会来,

       救下艾米莉,奈布灵活走位,抗了一刀,刚巧“压好密码机”的消息传来,奈布决定,再浪一次,他直面雾刃,当场倒地,杰克也是一时间没反应过来,等反应过来,奈布残血跑走,艾米莉也满血复活,杰克笑了,逆风翻盘?

      这一局,因为奈布大门战拼死为艾米莉扛伤,最后也是极限爬出去三逃了……

     镜子破碎声中,游戏结束,艾玛激动的跑来,“奈布,你太厉害了!!”艾米莉也激动落泪,“我都想以身相许了,没人真的拼命保护过我,呜呜呜。”克利切也很悲伤,遇到杰克控场,他含泪四台机(三个遗产,两台自己修的,三台半,四舍五入是四台机……),简直吐了。

       奈布询问,“那,输了的是监管呢?”众人摇头,“不清楚,监管者那边的惩罚我们没法知道。” 艾米莉摇头解释。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呀,你咋输了?” 约瑟夫走过来,问杰克。杰克笑了,“碰到个不要命的。”  红蝶和红夫人坐在沙发上,红蝶打开扇子,“那,你就去抽惩罚吧。”  杰克无可无不可,离开了。一时间,监管者寝室也没了声响……
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嘻嘻嘻,杰佣,嘻嘻,是杰佣~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