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手哒宰右手起灵(佛系摆烂)

缘更!佛系!摆烂人!喜欢宰和起灵。喜欢宰的“永远不要可怜自己,否则你的人生就会像一场无法醒来的噩梦。”

[魔道祖师]请各位家长认真对待

        第七章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上……有私设!!!后面可能会更多,谢谢大家喜欢😊


   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  随着系统的话音落下,众人眼前的场景也开始了变化,[滴!开启《除祟》章节,需要使用卡牌──碧灵湖,彩衣镇,请问是否使用,进行场景开启?]

      “啊,原来地点卡牌是这么用的啊,我还以为没啥用呢。”藏色立马明白了,掏出了碧灵湖的卡牌。金光善也拿出了彩衣镇的卡牌,随着卡牌消失,热闹非凡的彩衣镇也出现在了大家面前。

      “不得不说,姑苏的风景真的好美啊。”在场的女性都被风景迷住了。说着,众人也听见了身后的对话:

      (“蓝湛蓝湛,看我看我!!”魏无羡说着,却已动手向蓝湛的船打去,蓝湛跳到了蓝涣的船上,皱着眉头,刚要说什么,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蓝涣拱手“魏公子,果然经验老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蓝湛,你别不理我啊,水鬼可狡猾了,我一说话,它就跑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别动,这水里有东西!!” 魏无羡拦住跳脚的江澄………………  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[滴!!!触发“除水祟”游戏任务,完成后将发放视频奖励!请各位做好准备,游戏即将开始……]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什么,这就开始了,”聂夫人还在找自己家孩子,突然想起来自家孩子没来,又看向了其他几个孩子,压根没听系统说了啥。聂宗主也有些无奈,但是也没啥时间说什么了,众人一下子就来到了碧灵湖上方,

      [请使用卡牌,进行除祟──]

     “这个游戏开启的条件应该就是那几张卡牌了,我们就直接拿出来吧”,说着,虞紫鸢拿出了少年江澄紫卡,只见卡片里的少年拿着武器跳了出来,出现在江家夫妻前方。

       藏色也不遑多让,拿出了少年魏婴,不多时,魏无羡也拿着武器出现在了他们前方,其他人纷纷效仿,蓝家人有两张,自然都拿了出来,于是这场游戏非常顺利的就完成了,

       “我家阿婴真的太帅了,”藏色毫不吝啬的夸着自己家的孩子,“明明是我家子轩更胜一筹,”论夸孩子,金夫人表示,我就没输过!

       虞紫鸢虽然没说啥,但是眼神已经表露出来了──我家江澄才更厉害好吗?在场的男人们一时间都没敢说话…………蓝夫人却也意外的开了口,“阿湛和阿涣也很厉害……”青蘅君赶紧接话:“嗯,他们都学的很好,都是好孩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藏色向魏长泽眨眼,跑向月清璃:“蓝夫人,你是不是觉得阿婴和阿湛关系好,我也觉得,你说对吧?”青蘅君本来想说什么,但是看见月清璃的眼神亮了,一时间也没阻拦藏色,月清璃看向藏色,果然接话了:“嗯,阿婴很好,阿湛很喜欢跟他一起玩。”聂夫人对月清璃也很好奇,这时也接话说:“是啊,魏公子聪慧,活波,蓝小公子看样子和他玩的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温若寒和蓝启仁没说话,很是疑惑,尤其是蓝启仁,他觉得蓝湛一点都不想和魏婴玩!!!

       但是哥哥不上道,没听见蓝启仁这个蓝二公子的心声,一心附和月清璃,“是了,魏公子聪慧,一眼便看出水祟的位置,经验丰富,也动脑子。”

      一时间居然都在夸魏婴,藏色魏长泽夫妇都有些不好意思了,这时金光善说,“你们看,这是什么??”

      众人终于把好奇的眼光从蓝夫人那里挪开,游戏结束,系统还没公布,所以影相也没消失,而金光善让看的,正是这些──只见少年魏婴满脸通红,少年江澄也一样,而金子轩双手抱胸,转过了头,蓝涣好些,一脸笑意,蓝湛还是面无表情,月清璃却是注意到了蓝湛通红的耳朵……

      “嗯?这是什么意思?”温若寒,蓝启仁和金夫人都问了出来,当然没人知道,正当大家不解的空挡,金子轩“哼”了一声,江澄也说了一句“真的吗?”,魏婴满脸通红却也动了,用双手捂住了脸,蓝湛“咳咳”两声,家长们当然不理解为什么会这样,蓝涣拱手为他们解惑:“谢谢父亲母亲的夸赞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一下子就明朗了,众人也不是傻子,可算是明白孩子们被家长夸奖,害羞了,藏色上去摸了摸魏婴的脸蛋,“阿婴害羞了啊,嘿嘿,真可爱。”藏色满脸怜爱,又有些忍不住想起自家阿婴的未来,眼眶也红了,被魏长泽抱住后,立刻调整了,好在众人也和她一样,都上去看自家孩子,没人发现……

       [滴!恭喜完成任务,下面发放视频奖励──]

      影相消失,众人一脸不舍,但也没有办法,只能看向上方──果真,屏幕上出现了画面,



  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  又是短小的一章呢,抱头痛哭,我有罪!!!

        各位小可爱,谁给我捋一下,羡羡被蓝老先生赶出去后发生了啥?除祟过后,又是啥事件?就藏书阁了吗???

       谢谢大家喜欢!!么么么!!🙏🙏🙏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690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