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手哒宰右手起灵(佛系摆烂)

缘更!佛系!摆烂人!喜欢宰和起灵。喜欢宰的“永远不要可怜自己,否则你的人生就会像一场无法醒来的噩梦。”

[魔道祖师]请各位家长认真对待

     剧情乱套了,但是, 我……我圆回来了,不愧是我,嗨嗨嗨!有私设!!(虞紫鸢和藏色是损友!聂家是亲兄弟!)

    剧情奖励什么的有原文一点,有私设一点,请勿考究!!!


     第八章, 接上──

  

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( ”婴一向如此,劳蓝老先生费心管教了……”

  于是魏婴又被罚了──

     “魏公子,这次我爱莫能助了,聂怀桑一脸抱歉,“怎么?”魏无羡挑眉。……“代抄不代抄,他怎么知道,他还能让人盯着我抄不成?”“正是……”………


藏书阁

     …… “好字!上上品!…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“蓝二公子……蓝湛……蓝忘机,…………哦,蓝二哥!嘿嘿。”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“蓝湛,一月之期就要到了,明日我就不来了,……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蓝湛终于忍无可忍 “……滚!”)

   

 [删了好多,主要是原文找起来太麻烦了,我错了,有些修改,大体差不多嘻嘻]


     “目前看来,魏公子与蓝小公子的确关系不太好的样子……”金光善擦了擦头上不存在的汗珠。藏色捂着脸,表示自己脸皮够厚了,阿婴真的得到自己的真传,魏长泽一脸笑意,没说什么拍了拍妻子的肩膀。

     虞紫鸢抱着胳膊:“不愧是你的孩子,调皮捣蛋一个样子。”藏色一听到这话,顿时不乐意了,“什么话?!明明阿婴只是想和蓝小公子交朋友!”当然,听了这话,众人一脸不认同,尤其是蓝启仁蓝二公子,把‘你在说什么笑话?’刻在了脸上。

     藏色摆出了伤心的表情,看向一边的月清璃,立马来劲,“哎,清璃你说,是不是阿婴想和蓝小公子交朋友?”月清璃笑弯了眼角,点头。藏色笑笑:“看!我就说嘛。”虞紫鸢对她的脸皮有了深刻认知,明明不熟,清璃都叫上了,关键是蓝夫人还配合,气死个人!金夫人和聂夫人也笑了,一时间气氛不错。


     “咳,接下来你们该开始分析一下现在情况了吧?”温若寒转着扇子,摇得好不风流,明显就是不打算动脑。──魏长泽江枫眠等人无语。

     江枫眠抵着下巴:“目前为止,我们获得了三个奖励,另外还有玩关卡时,也有放现场视频。”金夫人也说:“先是作弊关卡─然后课堂视频─歌曲─除祟关卡─又是视频。”聂夫人点头:“对,目前就是这些,不过感觉孩子们少年求学的时候,看不出来太多糟糕的事情,反而很欢乐,为什么后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魏长泽摇头:“现在不该想这些,不过这个视频线索也不多,还是前面知道的那些。”

    “没办法,接着往下吧。”藏色摆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[滴!奖励发放完毕。《除祟》章节完成。下面进入《返家》章,请各位继续进行抽卡──]

      藏色上前,把手放了上去。

     (岐山温氏──温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战力:450/1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智力:350/5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防御 :450/800

         ’“姐……姐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级别:紫卡,与云梦少年魏婴在一起时,防御下降50点,战力上升50点;与岐山温氏温情一起时,防御下降100点,战力下降50点


        影像中红袍少年看似非常害羞内向,躲在石头后面,不敢露头)

      “是个胆小的孩子呢。”聂夫人喜欢小孩子,每次都会出声。藏色点头,看向一旁的温若寒,示意,温若寒放下扇子,走上去,

       (法器──藏锋

          主人:聂怀桑

          伤害 :300/1000

          防御:500/500

       被主人聂怀桑佩戴时,提高聂怀桑100点防御力)是私设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出现的扇子,众人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毕竟前面出现的武器伤害都挺高,但是也能看出来,这把法器是用来防御的。

       聂夫人看着这把扇子,有些担忧,不知道小儿子未来会如何。突然,旁边的卡片中,有几个飞出众人手中,影像也同时显现──只见魏婴带着江澄和聂怀桑众人,在姑苏的树林里,捉……兔子???

       蓝启仁顿时话都说不出来了,藏色笑起来,并且有越来越大声的架势,其他人也是憋着笑……

      [滴!!触发游戏任务,请各位一起,数数兔子──]

      金光善不可置信:“数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    我真的尽力了,想粗#长些,但是,我真的不行,哇的一声哭出来!!

      我没有办法了呜呜呜,各位亲耐得,还是自己看前面回忆吧,和我一起😏(我自己都忘的差不多了,救命,就能想象得来,为啥这么短小了,[不是


评论(14)

热度(73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